我最喜歡的食物就是巧克力,世界上的食物和其多樣,但是為何我偏愛巧克力呢?因為它濃郁、滑順的口感,帶給我無比幸福的感覺!

  有些巧克力含有牛奶的香醇,有些是熱帶水果的滋味,有些搭配核果讓咬下的每一口都充滿變化!然而不僅僅是滋味的不同,接收自不同人給予的巧克力,新情感受自也大不同。平常孜孜矻矻的讀了整天書後,媽媽會從身後若無其事的在書桌上放一塊巧克力,因為它既不想打擾我,又想替我加油打氣,就以翹課就以巧克力當作無聲的關懷,讓我有精神繼續挑燈夜戰。有時朋友買了一、兩盒巧克力當零食,也會特意來和我分享。這時開心、感謝、幸福頓時包圍著我,同時也感受到友情的溫暖關懷!這時享受巧克力直欲臻完美之境了!

  美味的巧克力,在唇上是滑順的,舌上是甜蜜的,齒間是溫醇的,心中是幸福的!我品嘗巧克力,不是為了填平飢餓,而是想要享受巧克力特有的滿足與幸福。這也是巧克力獨特的魔力!

  苦澀的黑巧克力,甜蜜的白巧克力……巧克力的多樣正如品嘗者的心情,富有各種變化。也只有巧克力的美味能給予我幸福的力量呢!

作者: 廖X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