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食物就是巧克力,世界上的食物和其多样,但是为何我偏爱巧克力呢?因为它浓郁、滑顺的口感,带给我无比幸福的感觉!

  有些巧克力含有牛奶的香醇,有些是热带水果的滋味,有些搭配核果让咬下的每一口都充满变化!然而不仅仅是滋味的不同,接收自不同人给予的巧克力,新情感受自也大不同。平常孜孜矻矻的读了整天书后,妈妈会从身后若无其事的在书桌上放一块巧克力,因为它既不想打扰我,又想替我加油打气,就以翘课就以巧克力当作无声的关怀,让我有精神继续挑灯夜战。有时朋友买了一、两盒巧克力当零食,也会特意来和我分享。这时开心、感谢、幸福顿时包围着我,同时也感受到友情的温暖关怀!这时享受巧克力直欲臻完美之境了!

  美味的巧克力,在唇上是滑顺的,舌上是甜蜜的,齿间是温醇的,心中是幸福的!我品尝巧克力,不是为了填平饥饿,而是想要享受巧克力特有的满足与幸福。这也是巧克力独特的魔力!

  苦涩的黑巧克力,甜蜜的白巧克力……巧克力的多样正如品尝者的心情,富有各种变化。也只有巧克力的美味能给予我幸福的力量呢!

作者: 廖X心